close
29w去產檢,終於可以知道現在寶寶多重了!
第一次測量就超重:1700g
影像師說:嗯~有點大,大了兩週,下次繼續觀察是否會保持或是更大!
我的體重增加的還沒有寶寶重量多,但是還是被嚴格的廖醫師嫌我胖了!
她是希望可以維持體重、甚至是可以更瘦一點都沒關係!
我本來是有多胖阿!!!!

31w再量,2000g,還是大兩週
不過至少繼續維持,沒有大個三週或是四週!阿彌陀佛!
因為這傢伙在肚子裡實在太壞,所以給了她一個英文綽號叫做pineapple
拜託她或是恐嚇她都沒用,依舊是踢的很爽嘛!哼

32w,兩個大肚婆跟老公們去新竹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
因為是週間,所以藍印子比較少人,東西也比較齊全,
我買了超大嬰兒床,會直接送到家
因為上次喝喜酒的時候已經買了好一些寶寶的東西,所以這次都是買自己待產包的東西
其他沒買齊的東西就去另一間俏媽咪補齊
這次的重點就是嬰兒車了!
買了我看很久的QUINNY ZAPP跟嬰兒汽座,全都是大紅色!
顏色是老杯挑的,因為他說要跟他的王記搭一套,還要幫他貼兩條白線!有夠騷包的!
後來還跑去桃園的ikea,孕婦體力超好的!
買了一個新的書桌來取代我那不符合人體工學、用櫃子改造的電腦桌
還有要用來裝寶寶衣物的五層櫃
全部的東西都要塞爆CRV了!幸好嬰兒床是宅配的!
終於把待產包跟待買清單上的東西都解決掉了!

33w,2400g,維持超前兩週的體重(難不成我會跟曉涵一起生?)
最近雖然因為房客一直把腳放在我的胃上,所以吃的份量無法很大
但是很想很想吃義大利麵,尤其是阿喜!
可是沒預約根本就吃不到,可是我(胖胖)的時間又沒有那麼好橋...
阿退而求其次要吃南風,結果不是休息,就是有一堆小朋友在聚餐
真的是恨阿!!!
而某個晚上她踢的我無法睡覺,老杯好說歹說威脅利誘都無法讓她停止!
所以有了個中文小名:李歡歡!
買了一個孕婦好物:BellyBra
之前還沒懷孕的時候就有看過媽媽推薦了
一直到現在薦椎的地方好酸痛才想到這個好東西
穿了之後根本就不想脫掉,但是想說快生了,所以只買了一件
因為托腹帶實在太熱、穿了肚子好癢,所以BellyBra來了之後就被打入冷宮

34w,我還是可以剪到自己的腳指甲,只是覺得自己像個笨重的烏龜
睡覺翻身很痛苦、起身很痛苦、走路常常不小心撞到肚子
而且開始變得很難睡、很頻尿
側躺的時候李歡歡動得很開心、仰躺的時候覺得快被李歡歡壓到無法呼吸
只好用月亮枕讓自己呈現個45度角的姿勢,但是還是會一直醒來。
這個禮拜終於利用一天休假跟歡歡她老杯把房間稍微改造成要迎接歡歡的模樣
不過還有貓咪要喬遷、房間要大掃除、嬰兒床要組合等等事情要解決
待產包還是懶得整理XD 反正東西都有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