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
換去廖瓊玲醫師的診所產檢了!
因為在中山要等好久,而且廖醫師的門診時間變好少好難約!
雖然說診所的人也是很多,但是比中山好太多了!
不過診所的超音波當然沒有中山這種大醫院那麼高級
可以看到的detail比較少,不過baby很大了,
通常都是量量頭圍跟肚圍,不需要太精密的儀器囉!
這次體重再度增加0.3公斤!廖醫師鄭重的警告我不能再增加體重!!!
但是都是李歡歡增加的重量阿!她已經2710克囉!
下次就是每個禮拜都要產檢了~
每個禮拜都要量體重很可怕!
這個時期的我食慾不錯,baby應該也大很快,
叫我體重不能再增加的意思就是我本人要再瘦一點
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阿!
我和朵朵

36w
全家人去南投渡假了,大吃大喝了一下
雖然說住的民宿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所以沒有宵夜可以吃
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東西
好害怕這禮拜的體重
結果不升反降!!!少了0.5公斤!
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懷孕反而變瘦?
我真的有在吃東西阿!
廖醫師還跟李胖胖稱讚了三次"我真的很厲害!!!"
可能想說我這個胖子怎麼可能在孕期控制的這麼好阿!
我得意到快飛天了壓~哇哈哈哈!
廖醫師一直叫我去爬樓梯,
她跟李胖胖說baby頭有點大,
可能是怕跟他老杯一樣頭很大的話,我會很難生吧!
但是我本人滿不想那麼早面對,所以我還是多走路就好,樓梯晚點再爬!

37w
這次約了一大早產檢,想說比較少人,不用等那麼久
結果人一樣多,車子還被開了一張罰單
真的是齁><
這次歡歡的頭似乎是掉到比較骨盆腔裡了,
所以量的頭圍不準,剩下2900克
老木我的體重跟上禮拜一樣!呼!
一樣一直叫我去爬樓梯,但是我怕很快就會生了嘛!
心理準備還沒做好,而且待產包跟月子包還沒整理好~
看到賴小孩生了之後讓我又更緊張了
慢點出來好了李歡歡!

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